XZXJ

随缘更新

也许我真的还藏得住对你的爱

接上一章,将今天主讲南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聚完餐后,扔下纬钧的郭蒲二人回到了家,“蒲熠星,醒醒,到家啦”

“em~”蒲熠星揉揉眼“嗯?到啦”

郭文韬看着这么好rua的蒲熠星轻笑了一声“对啊,到了,快点起来吧”  “好,我醒了。”

“你说今天周峻纬会不会成功啊?”蒲熠星在电梯上问到“万一他没有成功怎么办?”蒲熠星头一回用如此担心的语气问关于周俊纬的问题

“你怎么突然这么关心周峻纬”文韬语气怪怪的说

“没什么啊”,蒲熠星心里却想,如果我不知道他们的结果,我怎么敢确定你的想法啊







“行了,明天再问吧,回去早点睡吧”文韬在家门口对对蒲熠星说“我看着你进去,我在进去,反正住对门嘛”

“好,拜拜,晚安”

“嗯,晚安”郭文韬看着蒲熠星进了房间后,自己也进去了,但第一件事却是联系了周峻纬

“喂,峻纬,你今天什么情况啊?”文韬打通了峻纬的电话后,直接进入了他打电话的目的

“什么什么情况?哦,你问表白什么情况吗?那当然是成功的喽”周峻纬反应过来后,回答了文韬

“真的吗!!!真的成功了吗?!!!”文韬异常激动反复问到

“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怎么想策划和蒲熠星表白了”周峻纬调慨一般的语气

“我……诶,行了你先别管我了,去找你的老齐吧”

“行吧,我去找老齐了,bye”

文韬挂了电话后在房间里来回走动,心想,“周峻纬成功了!!!他成功了!!,他真的成功了!!!那我呢?蒲熠星怎么想,我要怎么办?也许我也可以吗?业许我真的还藏的住吗?






郭文韬不知道的是,在他给周峻纬打电话的同时,蒲熠星也在和齐思钧打电话

问的内容也是大差不差,唯一的区别就是,齐思钧喝醉了,给不了太多有用信息,也猜不到蒲熠星现在的心情,而相同的是打完电话后都思考了一个问题,也许我真的还藏的住吗?好像身边的人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了,那他呢,他到底怎么想的?

也许我可以试一试,但试了的结果呢?在这个依旧有人无法接受同性恋的情况下,我真的可以大胆一试吗?


注定是无眠的一夜,两人的纠结,却纠结在同一点上,都在想着对方,却殊不知对方也在想着你,这也许就是暗恋时最难的地方吧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张很短的也搁了挺久的,想了很久到底是干脆利落一点,还是纠结一点,后来还是觉得纠结一点好像更适合他们的性格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评论

热度(23)